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浩清《關於身材,我想說的其實是》

老師最近有點奇怪。

以前即使是天天吃乾拌麵,他都會吃的精光,但是這幾天明明我每晚都會留下來煮飯給他吃,但他都吃一兩口就說飽了,該不會是自己手藝變差了吧?

「老師吃飯了 - -!」被喚為老師的那人應了聲便走到餐桌坐定。

你們沒有交談各自動筷,你默默注意著對方臉上細微的表情變化,明明沒什麼不一樣啊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「我吃飽了。」又來了。

你看了一眼碗內,幾乎還有半碗飯,終於忍不住開口問:「老師,請你老實告訴我。」

「怎麼了嗎?」似乎是被過於正經的你嚇一跳,清不自覺的坐正。

「我做的菜很難吃嗎?」

「咦?不會啊,很好吃!」

「那為什麼你最近都吃這麼少?」話一說出就見對方愣了一下,接著腦中忽然閃過了什麼便再次開口:「老師你......該不會很介意我上次說你變胖了吧?」

「才、才沒有呢!只是最近天氣熱食慾不好而已。」說完話清將臉微微撇向一邊,這樣的舉動讓你不禁笑了出來。

在那之後就沒有在看過清有疑似減肥的行為了。
评论 ( 1 )
热度 ( 6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