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浩清《關於過夜這件小事》

半田清不是一個很喜歡夜晚的人。

就算他是個常常熬夜,甚至根本不睡的人,但他一定是拚命的寫字,轉移自己對外面深藍色天空的注意力。

今晚依舊如此,但又有點稍微不一樣。

盯著浴室關著的門發呆,腦中描繪著裡面的人的模樣,然後臉微微紅了。因為下午聽見的怪談感到很害怕,結果自己在衝動之下就將那人留下過夜了。

從害怕、到慌張,然後現在是無所適從。

原因是你們的關係已經不是朋友那麼簡單了,而是俗稱的戀人。

跟喜歡的人一起睡覺什麼的、想想就覺得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。別開玩笑,自己又不是小孩子,都23歲了還緊張什麼啊?雖然不斷這樣告訴自己,但結果只是讓心臟更加的跳動。

「......師,老師......」回過神,清才發現一直想著的人坐在自己面前,太近了。

「嗚哇啊- - !」

「老師你、在緊張什麼?」浩志露出笑容這麼問,然後伸出手將清拉近自己。

下巴靠在對方的肩上,你們什麼話都沒有說,就算什麼都沒做,這也是難能可貴的獨處時間。

不會有人打擾,可以肆意的、融合在彼此的溫度中。

「清。」浩志緩緩的叫了你的名,然後你們接吻了,輕輕柔柔的,沈靜在你們的世界。

而夜晚還很長呢。
评论 ( 4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