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帶卡《關於那兩次的死亡》

他死了二次。

第一次在你十二歲時,當他為了救你而被壓在石下,你在一旁無能為力,你痛恨自己。

什麼上忍、什麼天才,我只是個連同伴都保護不了的廢物。當你這麼憤恨的開口,他卻說了在他心中你永遠都是最優秀的忍者。

然後他將他的寫輪眼送給了你,當作你成為上忍的禮物。

「我已經要死了......」

「但是、我會成為你的眼睛,幫你看著未來。」

當你這麼接著回答時,他知道你明白他的意思了,用盡最後一絲力氣露出了微笑,那是在往後的幾十年,你都不曾遺忘的面容。

第二次在你三十歲時,他是開啟第四次忍者大戰的主謀,當他拿下面具,你便頓時動彈不得。

你呼喊著他的名,難得失去理智的追問他原因,是什麼讓他變成這樣的。

然後他告訴你,他已經不在乎那個名字了。

然後他告訴你,你不需要愧疚,原因不是因為你。

然後他告訴你,他必須要毀了這個世界,這個極端不完美的世界。

於是你殺了他。

這次你親手殺了他,在他做出更加不可挽回的事情之前、在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宇志波帶土之前你要保護他的名譽。

「我一直在想......如果我會死、也希望是你殺了我,卡卡西......」

「即使全世界都覺得你是壞人,在我心中你還是英雄。」

所以就算要我顛倒整個世界,也要把你的身影擺正。

他一生死了兩次,一次為了拯救你,一次被你所殺,他心甘情願,而你至今都想著他。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