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浩清《關於生活中的小日常》

「老師?我送飯來了喔。」屋外響起清亮的聲音,那是每天都期待著熟悉的聲音。

一如往常的打開門後,一團黑影倏地竄出來抱住自己。

「阿、阿浩,有蟑螂......」在自己懷裏的,是比自己大五歲的書法老師、半田清舟。

嘆了一口氣,把手中的涼拌麵遞給對方,徑自走入屋內,不到三秒就將嚇的戀人大呼小叫的罪魁禍首丟進垃圾桶。

接著你又嘆息了一次。

和清交往的時間不多不長正好一個月,這一個月裡你發現對方有許多出人意料的地方,完全不同於一開始你以為的那個樣子。

從都市來的書法家聽起來就應該是趾高氣揚、目中無人的,但清不會,反而跟村裡的孩子玩在一塊。

容易陷入低潮,振作起來卻比誰都還要抬頭挺胸。

害怕鬼怪跟蟲子,但最不能接受的果然還是打雷吧,上次颱風來打雷的時候,擔心跑來看看就發現對方哭著窩在角落。

真是可愛。

「我、剛剛只是跌倒才不小心抱住你的喔。」回過神發現清撇過臉道。

不自覺的嘴角上揚,你知道那是戀人害羞的表現。

忍不住想吻他。

接著你一把將對方拉進懷裏,輕輕的點了下他的唇角。

「吃飯吧,清。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