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銀桂《無題》

月光清冷的撒在地面上,深藍色的畫布上有著點點銀白星光,而日式房屋前站著的兩人仿佛融合在這濁色的夜。

那抹在黑夜中閃著銀色光茫的武士,手中握著木刀回答了眼前男子的話:「小圭他不會輸給你這種殺人魔。」

聽聞銀時的回覆,似藏笑出聲道:「你別生氣,我剛不是說過對不起了嗎?」而後從身上拿出一段黑髮又開口:「你看!不然我把他的遺物給你吧?」

倏地銀時舉起木劍往似藏衝了過去,不同於平時懶散的眼神,他滿是怒氣的朝對方發洩。

「別讓我說第二次,小圭他不可能輸給你這種人渣。」

兩人一來一往,銀時原本就是很強的劍士,當然立刻佔上風,然而似藏手中的劍卻開始起了變化。

「這是什麼?根本是妖怪了吧?」劍仿佛有自己的生命般攀附在似藏手上,速度即力道都不是原本可以比擬的,下一個瞬間就從銀時身上劃下一刀。

「不要小看紅櫻了,白夜叉。」

「不妙啊......」銀時靠在身後的磚牆上,大口呼吸,不等他休息片刻,似藏飛也似低朝他過來,就在快要砍下去時卻硬生生的被阻擋了。

「......嗨小圭,怎麼啦瞧你一副失戀的樣子?」露出笑容,銀時看著眼前黑髮男子道。

「住口,這叫改變形象。你才怎麼了,看起來像被炸過一樣?」

「閉嘴,我這才是改變形象。」

兩人你一言我一語,似乎完全忘記面前麻煩的敵人,不過無所謂了。

曾經共同作戰的他們,只要合體是無人能敵的,畢竟可是心連著心呢、從以前到現在。

「因為我還有牽掛,所以才從地獄回來的。」

「我就知道你不會輸。」

/

打文幾乎都是用原作講過的句子或畫面,看看原作多萬惡就好wwwww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