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帶卡《關於愛情》

大戰結束帶土跟卡卡西安然無恙設定?
大概是互相告白的後續,也可單獨食用!

/

卡卡西並不擅於當個戀人。

在忍術上他被稱作天才,五歲即從忍者學校畢業,接著隔年升為中忍,更在十二歲時取得上忍資格,直到現在三十年的歲月裡,執行過的S級任務都比他的年齡還要多了,但他的戀愛經驗卻依舊是零。

他從來沒有談過所謂的戀愛,在愛情上的常識是看親熱天堂學來的,如果只有親密肢體互動算是常識的話。

並不是對愛情沒有興趣,而是一直沒有遇過讓自己動心的對象......不、其實有,他曾經喜歡過一個人,只是那個人已經死了......原本他是這麼認為的。

宇志波帶土,那個拯救他無數次,徹底改變他人生的男人。

當他再次出現在自己眼前,卡卡西著實被震懾的無法動彈,失去該有的冷靜,連帶著不該有的情緒都表露無疑,然後嘴巴就自己開口了。

現在想到那時自己說出的話都覺得很羞恥啊......「我喜歡你。」卡卡西就是這麼直接了當的告訴了對方。

那時兩人間的氣氛已經非常緊張了,帶土甚至拿著苦無抵在卡卡西脖子上,結果突如其來的告白緩和了一切。

他將苦無丟在一旁,接著伸手擦拭了你的淚痕,然後緩緩的道出這些年來所發生的一切,「我是愛著你的啊。」最後用這句話做了總結。

而後他們共同對付真正的敵人,多了帶土這份戰力,他們很快就佔上優勢,時間的前進已經毫無意義,不知道時鐘轉了多少圈,最終他們還是迎來了和平的光芒。

然後就是現在。

卡卡西定睛看著睡在自己身旁、嘴邊還流著津液的帶土。

在大戰之後,他們沒有再度確認彼此想法,而是自然而然的就同居了,他們牽手、他們擁抱、他們接吻、他們做著親熱天堂裡的事情......姑且算是、兩情相悅了。

但卡卡西還是認為自己不會談戀愛。

因為這種情況怎麼樣都習慣不了啊 - -!

想著瑣碎的事,忽然一隻手就撫上自己的銀髮,雙眼還是迷濛的帶土開口說:「在想什麼?昨天不累嗎,再多睡一下吧。」

而後將你拉進懷裡,雖然現在還不是很明白,但總有一天會習慣的。現在就放任自己沈醉在對方的溫度裡,然後安心睡去。

何謂愛情?大概就是這樣子吧。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