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微小說十題 / 帶卡

1.雙重人格(Dual personality)

帶土有雙重人格,而且兩種個性簡直大相逕庭,唯一不變的是對於卡卡西,都意外的執著。

2.皺眉頭(Frown)
躺在病床上看見他第三次眉頭深鎖後,卡卡西嘆了口氣伸手輕點了他的眉心,緩聲說了句對不起。

3.面具(Masks)

卡卡西曾經靠著面具封閉自己、而帶土則是靠著面具提醒自己,必須為了卡卡西努力。

4.傳說(Legend)

站在那顆樹下接吻的情侶永遠不會分離,帶土取笑卡卡西幼稚,隔天卻在那顆樹下吻了卡卡西。

5.墓碑(Tombstone)

帶土回來後,那塊墓碑有天忽然消失了,仔細看會發現上面有疑似被雷切攻擊的痕跡。

6.世界(World)

卡卡西的身心靈都是屬於他的。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美好。

7.夜(night)

帶土時常到了半夜還未入眠,因為他知道卡卡西每到三更總是睡的不安穩,這時只要輕聲的說我在這,對方就會平靜下來。

8.禱告(Prayer)

他總是禱告,對象不是神而是他已故的父親。「感謝您,讓我出生在世界上。」

9.吵架(Quarrel)

帶土躊躇的在房門前踱步,最後卡卡西還是開門讓他進去了。

10.First Time(第一次)

他們兩個第一次慶生,帶土送了戒指給卡卡西後,便滾了一天的床單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