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帶卡《相愛卻不能在一起》

這一次他真的死了。

就在你面前,煙消雲散。

你看著逐漸模糊的他的身影,你沒有哭,也沒有說半句話,你眼中的世界靜止了,事實上鳴人佐助他們仍在與敵人打鬥,但你動彈不得。

而後腦中忽然傳出他的聲音,卡卡西、我把我的力量借給你、你們必須贏。當他這麼說著,你的世界又開始轉動了,不一樣的是你多出了一隻寫輪眼,於是靠著那雙不屬於自己的雙眼,你們獲勝了。

你知道他在某個只有你到的了的空間,他的確已經死了,但若是能夠相見,即使是以這樣的姿態也無妨,卡卡西不願意再過著沒有帶土的生活。

人是貪婪的動物,過了十幾年以為對方已亡的日子,而再次見面不過幾個鐘頭,就足夠讓卡卡西習慣、並且想要夠多。

「一切必須恢復原狀,包括他......他還在,我沒說錯吧?」

當六道仙人說出這句話時,卡卡西愣住了。

回過神時,他在一個純白的空間中,而帶土就站在他面前。

「我差不多該走了。」帶土笑著這麼說,卡卡西依舊木然的站在那裡。

「我在生前將忍者世界攪的天翻地覆,事到如今我還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好......」

「不過,卡卡西,那個時候你說會替我看著未來,這個約定還存在吧?」

「這次真的、要說再見了,謝謝你。」

最後一刻你被擁在懷裡,他輕輕的在你耳邊說了一句話,耳中嗡嗡作響,溫度沒了所有一切都消失了。

純白的空間只剩下你獨自站在原地。

抬起頭,卡卡西緩聲說出直到最後仍舊來不及對他說的話。

「該是我向你說才對啊,謝謝你、還有—......」

—我愛你。



/

給愛著卻無法在一起的你們,幸好你們只是單方面愛著,若是相愛卻無法在一起,莫過於是最悲傷的事了。

我到底幹嘛沒事虐自己..........!(爆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