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錘基《短打三篇》

「我不需要你的憐憫,brother。」轉過身,一如往常輕巧的腳步,踏過氣氛沉重的大廳。

驕傲又孤獨的背影,像是荒野上的一隻狼。

「Loki,我沒有同情你,我只是……只是想你了。」有點顫抖的語氣,那並不像平常的他,但是他顧不了這麼多,他一心只想挽留他。

而loki彷彿看穿他的心靈般停下腳步,卻沒有回頭。

「brother、brother,」戲謔的口氣透著一絲悲傷,強裝鎮定卻依舊無法抹滅。

「do you love me ?」

空氣靜止了,而後不等Thor回覆,Loki就消失了。

「Yes.」

I love you.

剩下Thor自言自語般的回答迴盪在空洞的大廳。

/

阿斯嘉的夜空總是這樣。

深沉的黑卻被點點繁星點綴的,指引著遠途的旅人,帶著他們前往對的方向。

那樣的夜空平凡又不平凡,那樣的夜空總是讓他想起你。

一貫的神秘,黑暗又透著光芒,總是戲謔的嘴角,brother、My brother彷彿還聽到你輕聲的這麼叫著。

Loki.

在那之後又過了多久,每天晚上Thor總是待在這裡看向夜空,期盼你會突然出現,哪怕你又再次欺騙了他再次想征服哪個星球,都好。都好。

他只希望你回來。

Thor一直都感到很抱歉,從來沒有細心體會你的感受,把你視為理所當然所以沒有回頭去看,就這樣離你越來越遠也都沒有察覺,直到你離開了。

「 We will always be brothers.」

I will always love you , My brother.

/

接起話筒的兩方沉默著,僅僅留下輕微的呼吸聲,並不是無話可說只是不知從何說起。

習慣彼此的存在,習慣有他就有你,習慣面對任何大小事都第一個對他分享,在每個最深的夜裡伴著微暈的月光向他道聲晚安。

不需要用言語也可以明白彼此的想法,擁抱著感受彼此的體溫,如今分隔兩地連接他們的只是有個笨重話筒的電話、

— 時間到,鈴聲響起,按下接聽鍵。

「hey,brother.」

「l miss you.」

「me too.」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