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帶卡《同居30》6-10

6.大掃除

雖然時常在外奔波出任務,其實卡卡西還是有個小小弱點,就是對灰塵過敏這件事。

卡卡西對誰都沒有說,包括帶土也是。

只是不曉得那人是怎麼看出來的,每當他說該來個大掃除的時候,帶土就會讓卡卡西待在一旁指揮,而自己動手做。

「你當我是誰?這十幾年一直看著你,我還會有什麼不知道的嗎?」當卡卡西開口問時,帶土這麼回答。

7.瀏覽過去的相片

卡卡西拿起放在床邊的相框,裡面擺著的是小時候,他們和水門老師的合照。

他定睛看著戴著護目鏡的帶土,想著那個時候的種種一切,卡卡西並不是那麼容易去回想那段時光,這些回憶讓他非常痛苦,即使他曾經靠著懷念他而活。

忽然一隻手抽出卡卡西手中的照片,回過神才發現躺在身旁的帶土不知何時醒了。

帶土看了下照片隨即擺回桌上,接著一把拉過卡卡西將他環抱起來。

「笨卡卡,我不就在這嗎?看什麼照片阿。」

偶爾卡卡西會放肆沈溺在戀人的溫柔裡,他本人表示真的只有偶爾而已。

8.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

(訪問體)

請問同居之後,對方有什麼習慣是你不滿意的嗎?

卡:「帶土很溫柔,但還是希望他內褲不要亂扔,還有不要每天都想要做。」

帶:「卡卡是個很好的人,唯一要求,晚上睡覺時可以不要戴面罩嗎?我真怕你會悶死。」

9.相隔兩地的電話(飛鴿傳書?)

卡卡西出任務了,這次要到風之國三天。於是奇怪的事發生了,卡卡西不再村裡的第一日,天空中不斷有信鴿飛來飛去,上面全是屬於木葉忍者村的標誌。

當卡卡西愣著看見窗口一堆的鴿子,他嘆了一口氣,當他把鴿子上綁的信打開看,他又嘆了第二口氣。

「有沒有吃飽?」「那邊會不會太冷?」「那裡的人有欺負你嗎?」

有的時候帶土真像個老媽,卡卡西在心裡默默想著,然後提筆寫了回信後便去忙了。

那時的帶土正被鳴人佐助阻擋著下一波鴿子攻擊,而後卡卡西的回信傳來了,帶土看完之後果斷的離開現場,徒留兩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

「別擔心,我可是從小就懂得照顧自己!三天很快的,別再那樣傳信來了,別國還以為木葉在策劃什麼開始騷動了。回家想吃帶土煮的茄子味噌湯。

ps.我會想你的。」

10.早安吻

通常卡卡西都比帶土早起,不過偶爾也是會有相反的時刻。

這個時候帶土都會趁機吻了幾下卡卡西,然後義正嚴辭的說情侶間的早安吻有什麼奇怪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