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帶卡《數到3說我愛你》

雪如柳絮緩慢飄落,卡卡西坐起身,看向窗外白渺渺的村子,接著視線飄到床頭那張小時候的照片,最後定格在身旁睡的正熟、發出穩定呼吸頻率的帶土身上。

然後他輕巧的離開溫暖的被窩盥洗,換了衣服並穿上印有六代目的大衣後,他又坐在床沿,輕輕的搖著帶土:「該起床了,帶土、你今天不是要帶孩子們?」

帶土皺了下眉,他最討厭的事情之一,就是被打擾睡眠,不管是誰總是會引起他的起床氣,然而從小到大這似乎都自動排除了卡卡西這個人物。

即使小時候見面必吵架的時期,他也從來不會對卡卡西發過起床氣,大概從那個時候就預言了他在帶土心中會是多特別的存在了吧。

「再讓我睡一下......」床上的男子呢喃的開口,讓卡卡西又無奈又好笑。

卡卡西看了下時間,想想也不急,便拿起看過無數次的親熱天堂閱讀,當他翻過第十二頁時,忽然被一股溫暖包圍,帶土環抱著卡卡西,將頭靠在對方肩上。

「快去準備了,等等又遲到。」

「有什麼關係,你帶鳴人他們的時候也愛遲到啊。」

「還不是因為你。」

聽見卡卡西的回答,使帶土嘴角上揚,接著放開對方回房間拿了什麼,又來到他面前。

「今天很冷,這樣比較暖和。」帶土幫卡卡西圍上了圍巾這麼說。

卡卡西還來不及回話,下一秒便被對方拉近距離,然後是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。「好了,快出門吧、火影大人,我等等就去找他們了。」

這一年卡卡西代替帶土完成夢想當上了火影,而帶土則受卡卡西請求,成為了上忍替他完成任務。



/

上忍帶土x火影卡卡西的輕鬆日常

沒意外的話會持續寫著小段子XDDDD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