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青黃《life》

「小青峰......有人喔......?」
「所以呢?」

昏黃的街燈映照在老舊的巷子,距離轉角五公尺處有家泛著深紅光的花酒店,由裡頭傳出的喧鬧聲在寂靜的夜裡顯得突兀。

雖然這只是條毫不起眼的巷子,但是那家店卻不定時會進出一些人,這讓黃瀨感到有些緊張。

而讓他手心直冒冷汗的人,就是現在將他壓制在牆上,用熾熱的眼神盯著自己看的青峰大輝。

「所以說、要是被看到怎麼辦?」

「那就讓他們看啊。」

標準的青峰式不負責任回答。黃瀨別開眼睛,輕輕嘆了口氣。

今天是極為平凡的一天,他們像平常一樣上學、像平常一樣練球、更像平常一樣1on1後一起回家。

正當黃瀨笑著說了工作上的趣事時,明顯心不再焉的青峰忽然一把拉著他,接著就是這樣的情況了。

他當然明白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,最近接近大考,赤司要求的成績不能不達到,考完試又正好要比全中,這下更加沒有時間了。

現在想來,大概有一個星期—嚴格來說是七天又十二個小時,他們已經沒有觸碰對方這麼長的時間了。

青峰不說,連黃瀨自己都有些受不了了。在學校沒有時間、每次1on1又總是忘我的打到警衛來催關門,他們有的空檔也只能擁抱接吻—完全不夠。

忽然仿佛預定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,一陣強風吹來,接著啪啦—路燈滅了。

「這下你沒藉口了吧?黃瀨。」雖然四周昏暗的看不清此時此刻青峰的神情,黃瀨卻還是不寒而慄了一下。

「小聲一點喔不然會被發現......涼太。」最後青峰大輝用氣音在黃瀨耳邊開口。



/

還點文!青黃Tag壞掉的路燈!
雖然路燈的戲份少的可憐!(#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