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瓶邪《自行腦補》

「吳邪,能陪我一下嗎?」沒想到悶油瓶會說出這樣撒嬌的話來,一直以來他都是扮演著只要他在就讓人安心的角色,看來這陣子的確讓他筋疲力盡了。我走到他身旁輕輕坐下,抬頭看著明亮的月光一手撈起悶油瓶的手就逗弄著玩了起來。「別擔心,我吳邪會一直陪著你張起靈的。」一旁的彩雲看似累了坐在湖邊,一股清幽的歌聲傳出,那是瑤族的歌曲。不知不覺我就陷入恍恍惚惚的狀態了,意識朦朧前只想著張起靈還真是舒服的靠墊。

「不要說話也不要動。」說完一道勁風朝著胖子那邊去。我心裡一陣怪,想上去幫忙又知道悶油瓶會這樣說肯定有他的考量。(又或者純粹想保護我)

「拿著裝備趕快出去。」
「那休息一下我們一起走......」
「我和他這次走不了了。」
「你在胡說什麼」
「吳邪......還好你沒有被我害死。」

「你怎麼沒和我說啊,老大?」
「不想讓你擔心。」

「我去,但有個條件,吳邪必須去四川。」震驚之餘霍老太已經答應了,悶油瓶走來我身邊捏了捏我的肩道:「四川比較安全,再去一次巴乃我沒有把握能保護好你。」

「吳邪你懂嗎?對於我來說任何事情都不重要,即使是真相都比不上你。」

「你在做什麼.....?」
「我不是說過了嗎?我是站在你這邊的。」


/

小概念們。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