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浩清《你知道擔心是因為我愛你嗎?》


他不小心惹清生氣了。

雖然他覺得這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沒想到對方卻被氣哭了。

事情是這樣的,今天跟島上的孩子們一起到海邊玩水,清也跟著去了。岩岸附近有個懸崖,平常就像孩子們的跳板一樣,於是今天一如往常,浩志帶頭從上面跳了下來,而這一幕正好被清看的正著。

那時候的清雖然什麼都沒說,可是內心卻起了陣陣漣漪。

走回家的途中,浩志才發現清怪怪的,拉住了對方,浩志開口問他怎麼了,沒想到卻被重擊了下頭。

「你們......你!一個一個都只會做這麼危險的事!」對於清會對這樣的事發脾氣,浩志很是吃驚。肯定是嚇到了吧。

「對不起啦、以後不會了。」

「......剛到這裡的時候,我一直覺得只要顧好自己就好,這麼擔心某個人、這還是第一次!」講著講著對方就開始哭了起來,你趕緊將對方抱進懷裡,緩緩開口:「老師.....清、別哭了,對不起。」

「真是的......以後乖乖的不要亂來......」把頭埋在浩志肩窩,清悶悶的開口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不會再讓你擔心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