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青黃《青春進行曲ONE》

黃瀨涼太是個固執的人,至少對於喜愛的事物。

例如他堅持用某個牌子的洗髮精,為此他曾跑了全神奈川只為了買到一瓶;例如平常不愛看書的他,卻收集了那位愛情小說家整套的書;最明顯的例子則是籃球,那種執著的喜歡,幾乎使他欲罷不能。

於是對於青峰大輝這個人—這個使他近乎瘋狂迷戀的人,不只讓黃瀨感到困惑,更讓他的人生出現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。

他想不通,青峰除了籃球之外,的確沒有一個地方贏過他,論長相、黃瀨可是模特兒;論脾氣、黃瀨又是出了名的圓融......但不可否認,青峰在黃瀨心中的位置絕對是獨一無二且不可動搖的。

這麼想來,那些他可以完整舉例的事情,全部也都是為了青峰大輝—因為青峰說他的頭髮很香,從此他便只用那個牌子;因為青峰在看寫真時專注的不理會他,所以他安靜的在旁邊看著小說;甚至連最喜愛的籃球都是因為看見青峰而開始的,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憧憬,而後發現時就已經滲透至內心最深處了。

「吶、小青峰,我好像真的、很喜歡你呢。」那個午休,在天臺,靠著牆你抬頭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,然後緩慢的說出心聲。

躺在旁邊的青峰用寫著蓋著面頰,並沒有作答,但你就是認為他有在聽,於是你便自顧自的講了下去:

「你一定不知道,去年你無意間說了我的頭髮味道很好聞,我就沒有換過洗髮精了。」

「啊啊小青峰,奈子醬的小說真的很好看喔!如果不是你每次看小麻衣都不理我,我還真的不會發現呢哈哈。」

「還有,有一天我一定會追上你的,所以在那之前小青峰可千萬不能放棄籃球啊。」

啪 - -!

轉眼之間寫真變成凶器朝你那顆閃著金色光芒的腦袋打了下去,你在哀痛的時候,那個人開口說:「白癡,誰說我會放棄的啊?你就用一輩子的時間跟緊我吧。」

「那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開的唷。」

青春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,整個世界繞著某個人旋轉,然而那個人卻拉著你一起漫遊,這何嘗不是最愜心的事?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