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如一

我回來了。

瓶邪 / 浩清 / 青黃 / 帶卡

© 十年如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浩清《戀愛最重要的事之二—懂得哄人》

「我不要。」清盤起腿,閉上眼睛坐定在桌前、而面前站著的,則是一臉無奈的浩志。

嘆了口氣,浩志開口:「你不是都已經痛好幾天了嗎老師?我是擔心你才叫你去看的。」

「你不懂,小時候的拔牙經驗,可是讓我做了整晚的惡夢......!」抖了一下,清再次道:「所以、我不要看牙醫。」

這種攻防戰已經持續一小時了。

一個鐘頭前浩志送了午餐到清家,就順勢留下來陪他吃,看著遠比平常用更加緩慢速度吃飯的清,終於忍不住開口叫他去看牙醫。

結果就是清死命掙扎,浩志想盡辦法要把對方帶出去的這個局面。

又嘆了一口氣,他當然不是想逼對方做不喜愛的事,畢竟那個黑髮男子可是他擺在心裡的戀人,他時常想著清可愛的讓人無法自拔的想為他做點什麼。

浩志緩身坐下,然後將清拉入懷中,在他耳邊開口:「沒事的,我會一直陪你啊,清。」

「......既然你堅持,我只好退讓、這可是大人的做法!」

浩志笑著說了聲是、是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